欢迎访问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客服热线: -

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桐乡市摄影家协会网站改版情况说明 [复制链接]

136****4267 | 2017-02-06 12:12 730 0

  考虑到原有网站系统的软件安全性问题,已经无法标准日益增高的安全要求,以及原网站在手机端的不适应,对网站进行了全站的更改系统以及改版。部分数据由于技术原因没有转换过来,现做以下说明:


1:原有系统的会员大部分已经转移过来,但是由于部分会员当时使用的QQ快捷登陆,这些会员就无法转移过来。会员登陆不再使用用户名登陆,而采用的是手机或者邮箱登陆,在当时系统上留有信息的会员直接使用手机或者邮箱并使用统一的默认密码888888登陆


2:原网站还将继续保留一段时间:http://2016.txsyxh.cn,如果有重要资料,请大家尽快自行下载。


3:网站使用有任何问题请给3944127@qq.com发送邮件,咨询事宜不接受QQ咨询,只接受邮件联系。

网友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