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客服热线: -

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我会摄影家被评为2016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 [复制链接]

136****4267 | 2017-02-08 11:06 567 1

关于表彰2016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的通知 

  为深入推进嘉兴文化大市建设,倡导全市摄影工作者做到胸中有大义、心头有人民、肩上有责任、镜间有乾坤,根据市摄协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评选活动的通知》(嘉摄协〔2016〕6号)的文件要求,经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以及市摄协主席团集体评议,决定授予应函频等十位会员2016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列):

  应函频、苏惠民、李剑铭、李炜铭、赵亚凝、许金荣、王建平、赵建平、俞永华、沈海铭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深入社会、扎根人民,为繁荣嘉兴摄影文化事业再立新功。


                                                  嘉兴市摄影家协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四日


点击:2016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网上影展:http://www.jxsyjxh.cn/thread-12793-1-1.html

15a1bae08c8.jpg


2016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苏惠民

个人工作照.jpg 
▲苏惠民,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自由摄影人。2016年,作品《风雪路上》荣获中国第16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入展作品,《钱江一线潮》荣获首届中国浙江千岛湖国际摄影大赛金牌奖, 《迁出古镇》获得2016年“城市·故事”全国主题摄影大展最佳城市摄影师奖,《迁出古镇(组照)》荣获《大众摄影》走进嘉兴影友联谊会一等奖、嘉兴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铜奖。另有,《移动高铁线》、《老寨迎新喜》、《坝上放牧》、《江南雪韵》、《雨中的三口之家》、《幸福时光》、《乡村婚礼进行中》、《乌镇冬恋》等三十余件摄影作品在国内、外各类影赛中获奖、入选。2015年度、2016年度被评为嘉兴市“十佳”摄影家。2016年,作品《雨中的三口之家》被评为第十届嘉兴市文学艺术南湖奖铜奖。
【获奖感言】点亮心灯,走自己的路。 聚焦身边,讲述老百姓的故事。
关于濮院(0l).jpg 
▲关于濮院(0l)
关于濮院(02).jpg 
▲关于濮院(02)
关于濮院(03).jpg 
▲关于濮院(03)
关于濮院(04).jpg 
▲关于濮院(04)
关于濮院(05).jpg 
▲关于濮院(05)

2016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李剑铭
李剑铭个人照片.jpg 
▲李剑铭【获奖感言】从事新闻摄影18个年头,还是第一次参加嘉兴市年度十佳摄影家的评选,作为一名专业的新闻摄影工作者,我比其它的摄影朋友有更多的拍摄机会。能够将爱好和职业混为一体,实在是一件妙事。我受益于嘉兴日报的视觉改革,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媒体浪潮,我想只有坚守传统,执着匠心,才能给这个变化着的时代做出最好的呈现。
“格格”入场.jpg 
▲“格格”入场 10月13日上午,嘉兴市艺术小学2016秋季运动会在校园开幕,入场式上一队“格格”造型的运动员们闪亮登场让人忍俊不禁。同学们把运动会入场式变成了快乐变装嘉年华,民族风、动漫风、怀旧风一一亮相让运动会成了同学们的狂欢节。
“老月河”端午欢聚.jpg 
▲“老月河”端午欢聚 6月7日上午,30多名原住嘉兴北门小坛弄的居民在月河老街欢聚,几代人的邻里情,讲不完的月河故事,让明天(9日)的端午节情意浓浓。2002年这些老街居民响应旧城改造毅然离开了生活了几代人的居住地,现在月河漂亮的江南水乡风景也让这些老街居民特别骄傲。
“妈妈”,不舍得你走!.jpg 
▲“妈妈”,不舍得你走! 4月28日中午,刚参加完爱心聚餐的市福利院8岁小男孩北优坐在回程车里,隔着玻璃窗留恋地望着爱心妈妈卢美芳。福利院10名孩子和各自的爱心妈妈结对一年来,深厚的母子情让这些特殊的孩子感受到了真切的母爱。
相隔半个世纪 追忆青春岁月.jpg 
▲相隔半个世纪 追忆青春岁月 5月25日上午,130多名1966年从城市来到“嘉兴县建设公社”插队下乡的知识青年们欢聚一堂,开展“重温青春梦、共叙知青情”50年再相聚活动,当年正值青春的小伙、姑娘们,现在都已经是步入花甲之年的爷爷奶奶们了,说不完的共同话题让久别重逢的他们乐开了花。
校园来了“包裹侠”.jpg 

▲校园来了“包裹侠” 

2016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王建平
工作照.jpg 
▲王建平,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自幼喜爱美术,2005年开始摄影创作,喜欢用镜头真实记录家乡的一草一木,聚集寻常百姓。至今有200多幅摄影作品,在国内、国际摄影大赛中获奖及各类摄影报刊杂志上发表。
【获奖感言】成绩和荣誉永远只属于过去,只要潜心坚持,勇于突破,我相信成就出来的作品一定会更富有生命力。
《回家》.jpg 
▲回家
《惊魂未定》.jpg 
▲惊魂未定
《母爱》.jpg 
▲母爱
《踏征程》.jpg 
▲踏征程
《万般委屈》.jpg 
2017-1-22 23:36 上传
下载附件 (493.43 KB)

▲万般委屈

网友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