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客服热线: -

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高桥摄影培训与分会成立总结 [复制链接]

136****4267 | 2017-05-10 09:01 292 0

  37日下午,由桐乡市文化馆、桐乡市摄影家协会、高桥镇文联、高桥镇文体站联合举办的基础摄影培训班在桐乡市高桥镇图书馆举行开班仪式,来自高桥镇的文化管理员及摄影爱好者等60多人参加。

本次摄影培训班将持续两个月,于每周二下午由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群力老师亲自授课,通过课堂教学、实地采风与学员拍摄作品交流的多种方式,加强文化管理员及摄影爱好者对摄影的理解,提高摄影水平。(来源:桐乡市高桥镇文联 

 

 


52日下午,在高桥镇图书馆举行了基层摄影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桐乡市摄影协会高桥镇分会成立会议。

首先举行的是基层摄影培训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俞敏克站长主持,李群力老师做结业总结,并评选出了张敏、冯凯、金松江、赵晓英、黄珍珍5名优秀学员。摄影培训班自今年三月开办以来,共开设专题讲座8次,外出采风实践1次。两个月来,全体学员勤学苦练,摄影技能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均取得了较大的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人员的摄影水平和创作水平,进一步促进基层人员摄影水平,充分基层人员在文化宣传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结业典礼后又举行了桐乡市摄影协会高桥镇分会成立会议。会议首先由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群力宣读成立桐乡市摄影家协会高桥镇分会的批复,然后选举产生了桐乡市摄影家协会高桥镇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接着由市文化新闻广电出版局局长、市文联主席吴利民先生和高桥镇党委委员、高桥镇文联主席曹伟兴先生为分会成立揭牌,并向高桥分会会长袁建明先生授牌。

 

 

协会的成立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水平,也为高桥文化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图/ 胡国英)


优秀作品展示

《摆拍》徐春美

《猜想》赵晓英

《呼之欲出》俞惠敏

《廊》黄珍珍

《邻家小女》张敏

《马踏飞燕》    陆莎黎 

《梅源梯田》金松江

《千岛湖之春》陈佳怡

《桐乡站》金松江

《雨后瞬间》赵烟香

《月河夜景》许鸿达

《争艳》俞惠敏


网友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