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客服热线: -

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关于举办2019年度桐乡市菊乡影会数码摄影俱乐部的通知 [复制链接]

136****4267 | 2018-11-30 09:33 299 0





    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和其他电子数码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拿起数码相机甚至手机随手拍拍拍,这是技术带来的革命,自然是好事。拍照虽然变得简单了,但是摄影技术、摄影技巧与摄影艺术对普通的摄影爱好者来说,还是存在一定高度的门槛的。
 
     作为一门发展最快的视觉艺术,越来越走近大众生活,摄影成为了人们丰富业余生活、提高审美水平的重要途径。为了繁荣桐乡市群众摄影文化事业,提高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各分会会员与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术水平,进一步加强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也为了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们能得到系统的提高和进步,桐乡市菊乡影会与桐乡市铜锣湾数码决定牵头举办数码摄影俱乐部2019年度活动。
 
    数码摄影俱乐部的活动旨在为会员提供一个展示个性才艺的机会和空间,使他们的一技之长得到充分的发挥和展示,以点带面,提升桐乡市内摄影活动的繁荣与进步。让会员进一步了解摄影的基本知识,掌握摄影的技能技巧,提高鉴赏美及创造美的能力,同时让他们在活动中体验摄影的乐趣。
数码摄影俱乐部将致力于为摄影协会会员和广大的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的平台,以提高大家的摄影水平为目的,以营造摄影氛围为宗旨。在数码摄影俱乐部,我们将一起学习、成长、交流切磋!
 
    为使数码摄影俱乐部2019年度活动顺利举行,特拟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桐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桐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桐乡市文化馆
主办单位:桐乡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桐乡市菊乡影会  
          桐乡市铜锣湾数码
协办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桐乡市支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桐乡分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020年2月
三、活动内容:
    1.会员招募
    分个人会员与团体会员(数码摄影俱乐部个人会员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年龄18—68周岁,每人收取会费陆佰元)
时间:从2018年12月1日开始至报满为止
    2.会员培训
    桐乡市菊乡影会数码摄影俱乐部2019年度活动会员培训内容:
    1)数码摄影技术基础知识;尼康数码相机的发展历程;尼康主流相机与镜头的选择。
    2)数码摄影技巧基础知识;佳能数码相机的发展历程;佳能主流相机与镜头的选择。
    3)数码摄影所需要使用的一些附件;索尼数码相机的发展历程;索尼主流相机与镜头的选择;基础拍摄实践。
    4)专题摄影之风光摄影;风光摄影拍摄实践。
    5)专题摄影之人像摄影;人像摄影拍摄实践。
    6)手机摄影技术与技巧基础知识;手机摄影拍摄实践。
    7)数码影像文件常识与PS综合运用;优秀作品欣赏。
    8)PS综合运用;学员作品点评。
    9)专题摄影之花卉摄影、PS综合运用、优秀作品欣赏。
    10)专题摄影之新闻、纪实摄影;PS综合运用;学员作品点评。
    11)航拍技术;PS综合运用;学员作品点评。
    12)数码相机的维护与保养;参赛作品PS综合运用;学员作品点评。
    时间:具体时间待定,2019年全年共12期(每月1期,均安排在双休日)
    3.采风实践拍摄
    以山海合作、文化走亲的方式组织采风创作、实践拍摄活动,地点初定:春季—开化;初夏—遂昌;秋季—开化;冬季—绍兴
    时间:具体时间待定,2019年全年共4期(每季1期,均安排在双休日,每期20名会员[费用AA,按报名顺序截止]、2位带队老师) 
    4.摄影名家讲堂
    桐乡市摄影家协会菊乡影会2019摄影沙龙活动——摄影名家讲堂
    举办地点:桐乡市振东新区环园路399号市文化中心文化馆一楼多功能厅
    举办时间:2019年全年共4期,每季1期(具体时间待定,均安排在双休日,参加人员:菊乡影会数码摄影俱乐部会员、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桐乡市摄影家协会各分会会员与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
    5.年终影赛
    在2019年底举办菊乡影会数码摄影俱乐部会员年终摄影比赛,评选出等级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70件
    时间初定: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5日
    6.年终影展
    用年终摄影比赛所评选出的80件获奖作品举办2019年度菊乡影会数码摄影俱乐部会员优秀作品展,并在开幕当天举办颁奖仪式
    展览时间初定:2020年1月25日—2020年2月25日

    2019年,让我们相约着背上背包,拿着相机,穿行在光影的世界里,用镜头记录历史,写意人生。发现美,发现爱,发现诗意,表达对生活生命的热爱和无限尊重。
    你我同行,共摄人间精彩!
    2019年,让我们期待更多精彩!

桐乡市摄影家协会
2018年11月30日

点击此处进行网络报名:http://txsyxhtp.mikecrm.com/FdEOCm7
微信扫描二维码也可以报名

网友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