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客服热线: -

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之乡

桐乡市菊乡影会摄影俱乐部成立 [复制链接]

136****4267 | 2019-01-05 21:50 330 0








15日,桐乡市菊乡影会摄影俱乐部成立大会在桐乡市文化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桐乡市文联副主席褚万根,桐乡市文化馆馆长褚红斌,桐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群力及八位导师,40多位学员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桐乡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戴建一主持

    摄影艺术随着手机摄影的普及,越来越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应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为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摄影技术和水平,为摄影爱好者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桐乡市菊乡影会成立了摄影俱乐部。俱乐部采用网上自愿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通知发出后,得到了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40多名学员报名成功,正式成为俱乐部学员。

    此次俱乐部活动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聘请了桐乡市摄影家协会的骨干力量为授课导师。将对学员开展摄影理论,摄影实践及后期处理等课程,为学员打造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培训计划。俱乐部为期一年,除了集中授课外,还将进行外出采风活动,从而提升学员的摄影能力,促进学员们对摄影文化,摄影技能,摄影表达的认知。年末,俱乐部还将进行摄影比赛,摄影展览等活动,检验学员一年来的学习收获!

 

网友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